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江西萍乡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上汽大众ID.4 X将月底交付

2021/03/03 10:29:2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ID.4 X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电动车家族设计语言,提供赛博黄、超导红、离子灰、晶质白、银河蓝、永磁金共6种车身颜色,搭载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3月3日报道 日前获悉,上汽大众ID.4 X参数图片)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交付,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,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.9888万-27.2888万,ID.4 X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电动车家族设计语言,提供赛博黄、超导红、离子灰、晶质白、银河蓝、永磁金共6种车身颜色,搭载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。

 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汽大众ID.4 X
车型 综合补贴后售价(万元)
纯净版 续航402km 19.9888
纯净长续航版 续航555km 21.9888
极智长续航版 续航555km 23.5888
劲能四驱版 续航520km 27.2888
ID.初见版 续航555km 23.5888
网易汽车

点击查看更多车型

※新车详解

 

1.外观方面,新车在大灯与前保险杠线条勾勒出X型式样,彰显动感风范,上格栅采用全新封闭式设计,极具动感的横向灯带与大众扁平化发光Logo相连,下格栅中穿插精致的飞翼式装饰条,变化的菱形设计富有生命力,带来灵动的美感。

上汽大众ID.4 X草稿

上汽大众ID.4 X草稿

2.车侧采用动感流线的曲面设计,呈上扬之态的腰线为侧面营造出一种俯冲姿态,微触隐藏门把的设计凸显匠心,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2/1852/1640mm,轴距长达2765mm,车尾的视觉效果饱满有力,贯穿式LED律动尾灯科技感十足。

上汽大众ID.4 X草稿

 

 

3.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i-ID信息组合仪表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未来观感,前置电子挡扭的设计富有科技魅力,而前排豪华气动按摩座椅集气动腰托、座椅加热与记忆功能于一身,配备AR-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,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。

上汽大众ID.4 X草稿

上汽大众ID.4 X草稿

上汽大众ID.4 X草稿

上汽大众ID.4 X草稿

4.搭载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,让车主畅享一系列在线服务,不仅支持手机远程控制车辆,车主还可使用智能手表控制车内空调、车辆解锁等功能,此外还配备IQ. Drive智慧驾驶系统可辅助驾驶者,包括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、车道偏离辅助、SWA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。

5.动力方面,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版本,其中单电机后驱版还分为两种功率调教,电池组容量提供57.3kWh和83.4kWh两种选择,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402km/520km/555km三种选择。

补贴后售19.9888万起 上汽大众ID.4 X将月底交付

 

 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